银川公安:坚守岗位强作风 便民服务暖人心

来源: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:2021-10-08

  为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,维护国庆期间辖区治安与稳定,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、祥和、欢快的国庆节,银川市公安机关民辅警以杨鸿胜同志为榜样,充分发扬“严细深实勤俭廉”的工作作风,将学习宣传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,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的同时,组织开展以杨鸿胜同志先进事迹为核心的作风建设系列活动,广泛引导全体民辅警将杨鸿胜同志作为“一面镜子,一把标尺”衡量自己的思想境界和言行举止,激励民辅警担当新使命、展现新作为。

  “十一”假期,银川市公安机关民辅警坚守岗位,加强巡逻防控,紧盯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标,周密部署、科学用警、强化督导、细化措施,各警种、各部门严格开展节日期间安保执勤及日常警务工作。银川市公安机关将学习好、宣传好杨鸿胜先进典型,作为深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举措,广大民辅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,把“对党忠诚、服务人民、执法公正、纪律严明”总要践于行动,在“大干实干100天”专项行动中,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安民警的职责使命。